Title: 生涯規劃

Abstract: 分成 15 個主題 (生涯規劃基本概念、認識自己、價值觀與工作型態、工作世界、求職技巧、生涯路徑抉擇、時間管理、生涯困境的調適與突破、壓力管理、溝通與人際關係、性別平等與交往、家庭關係、理財計劃與策略、休閒生活安排、面對退休與死亡) ,每週依序進行,邀請專家訪談分享經驗並拍攝影片紀錄,配合課本內容、延伸閱讀,小組討論、小組分組報告,以深入淺出的方式進行課程。

Keywords: 社會科學;黃金人生;檢視人生;再次學習;成長改變;危機;轉機;王牌天神 2;上帝;生涯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