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動漫畫創作基礎

Abstract: 敖幼祥老師是華人世界中十分知名的漫畫家,其代表作《烏龍院》全球累計銷量已超過4300萬冊。除了是一名傑出的創作者外,敖幼祥老師並曾於東華大學開設《圖像創意與漫畫製作》課程,而後更自行創立「幼兒漫畫班」,在漫畫技法的教學上亦有豐富心得。在本次與政治大學合作開設的磨課師課程當中,敖老師將以多年積累的創作功力加上教學經驗,帶領全球華人進入漫畫的世界!

Keywords: 人文藝術;繪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