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創意思解

Abstract: 「創意思解」為一門可以激發學生創意與靈活思維的基礎類通識課程,透過創意問題解決方法的介紹,以及富有團隊合作的活動設計,將建立學習者創意自信(creative self-confidence),對於發想的創意能動手速做(prototyping),強化創意問題解決的能力。 歡迎透過「創意思解」這門課,一同在活動中體驗創意,讓創意與熱誠不斷激發!

Keywords: 宗教哲學;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