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MOOCs on MOOCs Level2磨課師與智慧財產權實務

Abstract: 「MOOCs on MOOCs Level2」是我們繼「MOOCs on MOOCs Level1」後推出的進階課程,更深入分享製作磨課師課程的相關知識。智慧財產權是製作磨課師課程前必須了解的重要觀念,所以我們特別在「MOOCs on MOOCs Level2」中,將「磨課師與智慧財產權實務」作為其中的一個進階課程,從具備磨課師課程與智財權的基本認知,到教材中的著作利用及課程內容的推廣利用,並且帶入相關案例分享,詳細的理論講述配合實際案例分享解析,加強學習者對相關內容的概念連結,再搭配精心製作的教材影片,讓學員能夠輕鬆學會製作磨課師課程必備的智慧財產權知識。

Keywords: 社會科學;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