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專案管理入門篇

Abstract: 因應國際競爭激烈環境和有限資源條件限制下,企業與非營利組織將大多數計劃,以專案的方式進行運作。如何整合各類型資源,以靈活因應環境變動,進而滿足客戶需求與期望及目標。本課程將帶領學習者認識專案管理在企業中的應用現況、十大知識體系、五大流程、專案管理的方法、工具與技能。最後,將透過案例,分析專案管理如何活用。期望藉由專案管理師初階認證數位考試及專案計劃書規劃及撰寫、專案計劃動態模擬分析,讓學員能夠融會貫通及應用專案管理知識,進而作為進入職場、職場晉升或個人及企業競爭力提昇之利器。

Keywords: 商學管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