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物理不思議

Abstract: 「物理不思議」與獲得教育部103年度磨課師計畫課程「生活中無所不在的物理」、104年磨課師應用計畫B類「泛太平洋磨課師課程共享模式」課程和104年度行動磨課師B類計畫「片刻體物-行動學物理」為相關系列與深化課程。為了讓學員可以充分利用零碎的時間學習,我們將各週的單元再切割成小單元,以方便學員利用行動裝置,隨時下載學習。並且本校已經開發完成手機的APP,學員可以一邊觀看課程影片,也可以同時上討論區與其他學員、課程助教及授課教師互動。

Keywords: 自然科學;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