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漫步在雲端

Abstract: 雲端風暴已經來襲,這是正在改變全球幾十億人口使用資訊科技的新革命!這項技術說新也不算新,其實他早就在我們的生活中,而且應用持續的擴大,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將會透過專題的影片介紹,讓學員有實際案例去了解雲端和物聯網的實質應用,進而使得學員做深度的探討和產生創新的想法。本課程為六週的課程,內容有雲端和物聯網的知識,並透過專題影片來講解說明。

Keywords: 資訊工程;雲端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