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打造好臉色!」:皮膚美容醫學

Abstract: 本課程主要針對欲報考「丙級美容證照」或對皮膚美容護理有興趣的朋友所開設的,課程設計針對丙級美容證照在筆試與技能測試這兩塊進行設計,主題一的部分針對丙級美容證照報考方式內容與注意事項進行說;主題二的部分針對丙級美容證照中護膚按摩技能部分進行實際演練與教學;主題三與主題四主要針對丙級美容證照中的一般妝與宴會妝實際演練;主題五與主題六則針對一般常見的皮膚保養觀念與小技巧來做說明,針對這個部分特別請來美容診所美麗的楊惠君經理、皮膚科酷酷的顏嘉村醫師與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活潑生動的陳皓羽護理師來為大家解說。

Keywords: 醫學;醫學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