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價值主張設計

Abstract: 緊接著使用者經驗研究的結果,會歸納出一個主要的市場客群(Target Audience, TA)或是更精確的使用者人物誌(Persona),在為這個TA/Persona設計產品服務前,會先將他們在服務流程中所經歷過的痛點與益點羅列出來。 再來,回搜尋整理出市場上現有可解決的產品服務,兩相比對後找尋可切入之市場機會點,再從中決定出一個主要的機會點,並將其定義清楚,成為未來(下一階段)要發展實質產品服務的那顆指引設計方向的北極星-即價值主張。

Keywords: 服務設計;價值主張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