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新聞稿撰寫實務與案例分析(下)

Abstract: 工作坊主要有以下幾個重點內容:(1) 新聞稿撰寫實務與案例,教您除了課程的創新內容外,還有什麼元素可以吸引媒體,成為新聞;(2) 網路行銷與社群的經營,教您臉書粉絲專頁、Line官方帳號的發文與經營技巧;(3) 平面宣傳媒體的設計,尤其在宣傳短片如何製作的技巧,以及經驗交流;(7) 如何以學校行政單位的觀點來進行宣傳政策的擬定,以及如何執行。

Keywords: 課程營運;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