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西式早午餐製作

Abstract: 西式早午餐是一門非常適合行動學習的磨課師課程,課程內容不止簡單,而且精彩。我們提供最正統的西式早午餐菜餚製作,包含授課教師在美國廚藝學院所學到的最純正作法,以及獨創的在地健康美味的早午餐料理食譜與教學影片,分享各種早午餐食材的巧妙搭配與創意巧思。讓您用手邊有限的食材或在地的食材,就能做出美味獨特的餐點。無論您是工作繁忙的廚藝工作者、還是愛動手做美食的家庭主婦,請準備好您的手機,修讀本課程,每次5分鐘左右,您將可以學到一道完整、賞心悅目又美味可口的西式早午餐。

Keywords: 食品家政;烹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