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西餐烹調

Abstract: 廚藝和文化的結合在國際頗受重視,近年來餐飲業蓬勃發展,許多社會大眾開始對餐飲業產生興趣。本課程為了與市場脈動接軌,密切與業界合作交流,與時俱進,也與米其林三星及各飯店主廚觀摩與交流,對教育而言永遠要有不同的切入思考方向,對餐飲研究的推動也要有源源不斷的動力,隨時充電,才能把餐飲教育繼續傳承下去。從產地到餐桌,透過美食的學習,找到美食的學習,找到菜餚的健康密碼,瞭解其生產軌跡,研發不同飲食風貌尊重地球永續生態。

Keywords: 食品家政;烹飪